【图】掌握减肥运动时间表 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2017/4/19 15:37:14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时间
日常生活中,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是被称为是最科学的减肥方法。但是不同的时间运动常常会收获不一样的减肥效果。只有掌握了运动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现在社会也许是人们吃的越来越好了,各种营养都得到了充分的补给,但是忙碌的工作使得人们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运动,因此世界的肥胖率变得越来越高了,而且中国也成了仅次于美国的肥胖大国。于是减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拥有健康美妙的身材应该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愿望,因为这不仅能够让人增加自信心,还能够穿自己喜欢的时尚衣服。

而通常运动减肥是被称为是最科学的减肥方式,基本上没有副作用。但是选择不同的时间运动常常达到的减肥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最佳的减肥时间表是怎样的呢?

很多人都有晨练的习惯,通常在早上最好的运动时间是在七点至八点,而且这段时间不适宜做强度激烈的运动,比较适宜的运动是例如太极、慢跑等强度相对低一点的运动,而且运动的时长最好控制在半小时左右。

到了下午,最好的运动时间一般是在14点至16点之间,这段时间是一天之中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因此人的体温也会相对于其他的时间段比较高,因此身体的柔软程度比较高,所以这段时间可以做一些锻炼柔韧性的运动。除此以外,有研究表示这段时间肌肉的承受能力相对比较高,因此可以做一些强化肌肉的练习,比如举哑铃等。

而傍晚,上班族们下班后的17点到19点可以利用来做一些强度较大的运动,这段时间是非常适合上班族们的减肥运动时间。而晚上,最好的运动时间是20点至22点,晚上选择一些相对温和一点的运动还能够帮助进入睡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