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瑜伽球的作用 纠正体态的简单运动

2017/4/19 16:27: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的作用
瑜伽一直以来都是一项高雅的运动,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练习瑜伽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瑜伽在塑造身型这方面是的运动,并且还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和品位。

瑜伽球是一种弹性非常好的大球,正是因为弹性好,所以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会很难驾驭。当我们使用的力度过大,瑜伽球就会产生更大的弹力将我们弹出去。亦或者是我们使用的姿势没有到位,就会出现瑜伽球从身下弹开的现象,所以练习瑜伽球一定要仔细认真。

瑜伽球的练习对于缓解我们腰背疼痛来说是非常棒的,瑜伽球因为自身的柔软性,对于练习的人来说是比较安全的,当我们将整个后背贴在瑜伽球上时,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锻炼腰背的肌肉。同时瑜伽球还可以起到治疗腰背疾病的作用,它可以很好的避免我们脊背关节受到过大的冲击,因此在练习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轻松。

因为瑜伽球是一个球型,所以它是非常容易受到外力的冲击而滚动的,这就对我练习平衡能力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当我们利用瑜伽球来锻炼的时候,就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它会随着我们用力的大小改变弹性的冲击,所以当我们起身的时候最容易出现球被弹开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努力的保持平衡,磨练自身的协调能力。

现在这个社会的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所以很多上班族经常都会感到腰酸背痛,而坐了一天的白领也会感到自己臀部的不适。而瑜伽球是有柔软的材料制成,它的承受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瑜伽球来进行按摩,我们可以自行在瑜伽球上移动位置,随意调节自己想要按摩的部位。

最瑜伽球最受女性欢迎的一点就是它可以纠正我们的体态,帮助我们塑造出高雅的气质。当我们坐在瑜伽球上时,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都需要随着瑜伽球的晃动而调整,这样做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平稳,不让自己摔下来。而这样的运动是可以很好纠正我们坐姿的过程,让我们保持端庄典雅的仪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