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的作用有哪些 锻炼身体的好工具

2017/4/14 16:07:14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的作用
瑜伽球,是一种配合运动健身的球类运动工具。当人体与之接触时,内部充气的健身球会均匀地抚摸人体的接触部位从而产生按摩作用,这有益于促进血液循环。

瑜伽球,大家都不会陌生了。不仅仅在影视作品中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也不乏有人使用它,那么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事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瑜伽球也叫做健身球,从名字就可以看出, 它可以配合一些健身项目,当然更多的是辅助瑜伽运动。

瑜伽球的材质是PVC材料,柔软且富有弹性。在此工具上运动,需要一定的技巧和熟练度,否则若是初学者,则很难在瑜伽球上锻炼自如。它对于人的腰腹、背部、脊椎等都有很好的锻炼效果。在运动时还要注意节奏和呼吸,配合个人的伸展或动作,缓慢而平稳的进行最佳。

瑜伽球也有着不同的规格,根据个人的体型和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大小。同时颜色也有所不同,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拥有一个既能锻炼,颜色又是自己所喜欢的瑜伽球,相信你也愿意坚持下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