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的作用多 轻轻松松就变瘦

2017/4/9 11:37:11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的作用
瑜伽球锻炼和单纯的瑜伽比较起来难度会更小一点,有了它的辅助可以让更多的人来练瑜伽,还更安全。连孕妇、小孩都可以在没有人看着的情况下进行锻炼。

塑体是女性一身的话题,除了一些需要蹦蹦跳跳、比较大幅度的运动外还有一种安静的运动——瑜伽,它是一项动作看起来优美,实则需要强的身体资本,一般人根本拿瑜伽没有丝毫办法。但现在有了一个工具——瑜伽球,可以帮助你进行瑜伽锻炼,有了它就不需要特别过硬的身体条件了,安全性还比没有工具时的瑜伽更高。

瑜伽球是球的形状,是有道理的,它的弧度,可以在一些动作的配合下达到使腰部、腹部、背部的肌肉得到锻炼、放松,消除多余的脂肪,让心情得到舒缓,增强肌肉的力量。

瑜伽本来就是一项需要高度集中精神的运动,所以生活中如果时不时的进行一下瑜伽,除了减肥、塑体外还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在伴着的轻柔音乐中,达到心身的平静。瑜伽球的安全性很高,对于孕期中会产生一些不好情绪的孕妇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