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的作用 一个球就能锻炼全身

2017/4/15 21:07: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是一种瑜伽的辅助物品,可以对练习者构成一定的帮助,它具备可移动性,质地柔软,有很多瑜伽的动作需要一种不平衡支撑,在这种状态下使用是非常理想的。

众所周知,练瑜伽的时候要使用瑜伽球,这是任何一个瑜伽练习者都知道的,但是有些人不明白它的使用方法。瑜伽球是一种瑜伽的辅助物品,它可以对练习者构成一定的帮助。首先就是它能起到铺垫的作用,有很多瑜伽的动作需要一种不平衡支撑,这时也就需要把它垫在身下使用。有了它人们能在不平衡的状态之下支撑身体,这样是一种最主要的使用方法。  

还有的时候,在一定的环境之下,瑜伽球也起到一种斜支的物理作用,有些动作需要在特殊的斜支状态下来进行,这个时候其他的任何物品也都难和这种瑜伽球相比。一者是它有很好的可移动性,还有就是它的质地比较柔软,所以在这种状态下使用是非常理想的。当然,瑜伽球的使用也要看具体的状况,不同的动作所起到的作用是不同的。

除此之外,在很多种瑜伽的动作上面,有些是需要达到半圆的要求的,此时瑜伽球就发挥了作用。在练习瑜伽时,瑜伽球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物品。人们就需要有这样的一个东西作为支撑,所以这样的情况下也就离不开它。

尽管它是一种瑜伽道具,但是现在在更多的场馆,也只是把它当成了一种装饰品,这是错误的。因为在很多动作之下,也都是需要使用到它的,很多人对它的功能性没有太过重视,所以对瑜伽球的质量也没有引起足够关注。正常的情况下,这种瑜伽球需要有很高的支撑力,同时也要有足够的柔软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