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几滴葡萄柚精油  时时刻刻都在甩脂肪

2017/4/15 17:22:21 作者:YUm-le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味道较为酸甜、皮较厚、但也果肉多,价格也较为经济实惠。用来做护肤品也是不错的,更为重要的是健康,没有较多的添加剂、能生津止渴、美白瘦身作用也不可小觑。

葡萄柚味道较为酸甜、皮较厚、但也果肉多,价格也较为经济实惠,用来做护肤品也是不错的选择,更为重要的是健康,没有较多的添加剂,所以为大多数人所喜欢,能生津止渴、美白瘦身作用也不可小觑。只是有些关于葡萄柚精油的知识你知道吗?葡萄柚精油与蜂蜜调和敷在脸上,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细化淡纹,敷完后需要洗净,以免残留物堵塞毛孔。

葡萄柚可以用来榨汁,在炎炎夏日加上几个冰冻的冰块,与其他喜爱的水果混在一起更加美味,也可以做刨冰,来一层葡萄柚的果肉,加上一些好看的点缀,更是一种视觉享受。 葡萄柚中有利于人体的元素很多,但是不能多吃,以免吃太多消化不良,如果消化不良时及时上医院,或者吃消食片,来缓解胃胀。

每天饭后吃一点葡萄柚也可以瘦身,只吃葡萄柚坚持吃也可以瘦身减脂,还要多进行运动,记得要加上按摩肌肉相配合效果更好的。

葡萄柚精油的味道清香淡淡的,较粘稠,在肌肤上用手轻轻晕开,用力按压精油渗进皮肤内层,使用葡萄柚精油身上有淡淡的清香。

用精油还可以促进睡眠质量,使之睡得更加安稳,所以更多的人会选用葡萄柚精油,不仅有香熏的味道而且有葡萄柚的清香。在使用精油时要注意不要弄进眼睛中,弄进去要及时清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