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味道清新惹人爱 美容护肤样样行

2017/5/29 10:52:17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精油在日常生活中是一款比较常见的精油类型。葡萄柚味道酸甜可口,而以它为原料的精油香味怡人,不仅能帮助我们缓解不良情绪,还能滋养皮肤。帮我们赢得身心健康

葡萄柚精油是从葡萄柚果皮中提取而来的,保留了特有的果香味,所以它的味道不会非常浓郁,让人感到不舒服。它的味道让你仿佛置身于一片田野中,空气中时不时飘来一阵果香。如果抹在皮肤上,更能让你感到心情愉快。同时葡萄柚因为本身就是一种酸性水果,所以这款精油还能帮助我们调节皮肤的酸碱度,帮助我们滋养皮肤,保持其中细胞的活力。

而葡萄柚精油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也不止于此。要知道葡萄柚本身还是一种能够能够帮助我们瘦身的一种水果,所以葡萄柚精油当然也包含了这一种功效。我们可以将其涂抹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我们的小肚腩、大腿等地方,然后适当的按摩,就能燃烧脂肪,以此达到我们瘦身的目的。但是这并不能天天使用,毕竟其中还是会添加一定的化学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