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美容效果 美容养颜全靠它

2017/4/28 19:0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精油
葡萄柚精油对我们有很多作用,大家是否了解他的作用呢?刚开始小编也不是很清楚,后来一查才知道它具有不少作用呢。下面,跟紧小编的步伐,让我们更加深入来了解它吧!

葡萄柚精油是通过提取葡萄柚皮的汁而组成的,其味道酸酸甜甜,很受人们的喜爱。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人们最熟知的就是它的减肥作用。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它还具有什么养生作用吗?在使用的时候我们该注意些什么?

首先要提的就是它的养生作用了:葡萄柚精油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提高我们的抵抗力。特别是在多变的季节,摄入适量的葡萄柚精油,可以起到预防效果;我们都知道,其味道酸酸甜甜,对于食欲不振的人来说,摄入一点可以改善我们的胃口。

另一方面,它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消化作用,帮助我们排除宿便,减少肝门的压力,起到预防痔疮的作用!由于熬夜或闷热的天气,很容易让我们感到疲惫,这时候使用一点精油,可以起到提神的效果。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减肥作用了,相信这一点也是众多妹子关心的。由于葡萄柚精油具有纤维素,在摄入一些精油之后,可以提高我们的饱腹感,降低我们对甜食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刺激我们的淋巴细胞,加速脂肪的燃烧速度,从而起到很好的瘦身作用。

由于葡萄柚精油具有很强的氧化性,我们在使用之后,要避免在太阳底下的暴晒;虽然使用葡萄柚精油没什么过敏或其他症状的出现,但建议孕妇能避免还是不用为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