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功效大揭秘 这些用法你都知道吗

2017/5/22 19:2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精油葡萄柚功能
葡萄柚精油是很好的美容圣品,它不仅能让皮肤更加细腻光滑,还有辅助减肥的作用。葡萄柚精油是由天然植物粹取而成,它独特的活性成分能让哮喘病人呼吸更为顺畅。

美容产品有很多,葡萄柚精油就是其中的一种,它是由多种果皮加工而成,气味清新芬芳,有的精油还有橘子的香味。那么如此诱人的葡萄柚精油有哪些功效呢?

涂抹葡萄柚加工成的精油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速体内细胞活力,因此有增强体力的作用。并且它还能缓解支气管炎的症状,对哮喘病人十分有帮助。葡萄柚加工而成的精油是由天然成分粹取而出,它独特的纯植物配方能改善人体肥胖和水肿的症状,若是正在减肥中的人搭配使用它对减脂更有裨益。

众所周知,葡萄籽能使女性皮肤光滑白嫩,葡萄柚精油也不例外,长期在皮肤上涂抹它,坚持一段时间后粗糙的皮肤状况会得到很大改善。葡萄柚精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功效,那便是它还具有抗抑郁的作用,在忧郁难受的状态下使用它能让心境大不相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