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益处多 女性佳的护肤品

2017/5/8 15:4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精油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品,不仅对女性的皮肤保养有帮助,还能够调理身体方面的状况。一款对自己益处众多的精油的具体的用途一定要清楚。

说起精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家里总会备有几瓶精油,精油是从一种植物当中萃取出的液体,分子量非常的。而不同的植物精油具有不同的作用,像茶树精油是具有消炎杀菌的效果,而葡萄柚精油不但可以去处痘痘,还具有紧致皮肤的作用,还可以缓解肌肉疲劳。所以一瓶葡萄柚精油可以用在人身体的多处地方

痘痘肌肤的敌人。对于葡萄柚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的熟悉,其实葡萄柚就是西柚的别称,而葡萄柚精油就是西柚的提取液,所以具有清爽的的特点。痘痘皮肤使用葡萄柚精油可以将堵塞的毛孔疏通,清理毛孔,抑制痘痘的生长。

女性只要过了25岁,胶原蛋白开始体内流失,肌肤松弛长皱纹了,一旦出现这些问题,女性的年龄就特别容易暴露了。那么如何能够让自己永远看起来像妙龄少女一样呢?拥有紧致细腻的皮肤是关键。可以使用葡萄柚精油经常进行脸部按摩刮痧,因为这种精油含有丰富的维C,具有紧致肌肤的作用。

疲劳过度,睡眠质量不佳,落枕等等各种原因导致肩颈部分的肌肉或者是腰部肌肉酸痛难忍怎么办?是因为体内寒气积累过多,需要将它排出体内,拔罐或者是刮痧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需要用其他产品滋润皮肤,防止皮肤受伤害。葡萄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滋润皮肤,同时还具有缓解肌肉酸痛的效果。

日常生活中如何使用葡萄柚精油呢?如果是用在脸部肌肤上,可以利用刮痧板,每周进行一次,或者每天晚上在乳液中滴入一到两滴一起使用效果也是一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