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平板支撑腰疼不已   动作错误会伤身

2017/4/15 17:22:15 作者:YUm-le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漂亮。一味地盲目减肥即不健康又伤害身体,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一些病痛,想必听过练平板支撑的人说过腰疼的事,应该听过很多这样的话。

我们都知道减肥的方法或者塑体型的方法中有平板支撑这个方法,有很多人都在用这个方法来减肥和保持身材。有的人还报一些瑜伽班,觉得老师教的方法可以正确的运用平板支撑,每天坚持的练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有一些妇女、学生、宅女觉得不需要花一些冤枉钱,可以自己搜一些视频自己在家练习,觉得自己每天练习一样也可以减肥。

随意听别人说平板支撑可以减肥瘦身,自己心里就开始作祟,然后想着自己也可以减肥瘦身,回家开始疯狂的视频,开始实行训练计划,每天一有时间就开始练习。但是你要想到万一方法不对,会给自己增加疼痛,他们没有想到平板支撑的这个方法是否正确,盲目的去学习、去锻炼,让自己快速的变瘦变得美美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漂亮。一味地盲目减肥即不健康又伤害身体,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一些病痛,想必听过练平板支撑的人说过腰疼的事,应该听过很多这样的话。所以,既想健康又想有效的减肥,一定要用对方法不可自己随便的练习,要不然可能对自己身体有一些不必要的伤害,即没有减肥成功还使自己的身体也不舒服。

我们一定要学会运用正确的方法来减肥,不要找所谓的途径,那样只是在所见自己的寿命,不要让以后的自己后悔。

女人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怕花冤枉钱,我们要即健康又有效果的锻炼,做生活中的女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