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平板支撑腰疼 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2017/4/23 19: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腰疼
平板支撑一直是一项备受推崇的运动,它不仅可以锻炼腰腹肌肉,还可以锻炼全身肌肉的耐力,那么在做平板支撑时要注意哪些事项才可以有效的避免运动带来的腰痛呢?

夏天就快要到了,很多人为了要露出马甲线在健身房抓紧锻炼。除了跑步,平板支撑也是练出马甲线的不错选择。然而在健身房或者在家中的很多人没有请教练,或者没有掌握动作的要领,其做的平板支撑基本是错误的。错误的平板支撑不但不会练出马甲线,反而还会使身体产生疼痛,拉伤肌肉。如果你是初学者,建议不要过于长时间的做平板支撑这项运动。

练平板支撑本来是要练出腰腹部的肌肉,但如果你腰受过伤或者是腰腹部肌肉过于无力,那么请先不要选择做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如果有人有骨盆前倾或者后倾的症状,建议先把症状调整好,再做此运动。做平板支撑腰疼的人多数是肌肉力量不好,或是不会正常使用肌肉发力。这时就需要我们做一些最基本的,也是最简单的运动来锻炼腰腹的肌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