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腰疼是怎么回事 两大原因帮你解决疑惑

2017/3/19 16:27: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腰疼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最近成为了潮流,不少健身人士纷纷训练起了这项运动,像林丹等等明星也纷纷跟风。但是有些人在进行平板支撑的时候会腰痛,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平板支撑在近段时间很受大家的欢迎,不少明星都在做这项运动。但是有人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会出现这样一个症状,那就是腰部很疼。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这种状况的出现是正常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谈谈怎样的原因会造成在做平板支撑这项运动的时候,出现腰痛的情况吧。首先一个原因就是这些腰痛的人们本身就具有腰部的损伤。

一些人的腰椎本来就是受过伤害的,留下了后遗症,这样的人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就会牵动伤口,自然就会觉得腰痛了。还有些人腰间盘突出、腕管综合征、腕部韧带损伤、肩关节疼痛的人们,就不太适合做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其次,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感觉到腰痛,但是自己又不是腰部受到损伤的人们,你们腰痛的原因就是在做运动的时候姿势不正确。

12下一页

    平板支撑腰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