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腰疼是怎么回事 你不得不知的注意事项

2017/4/8 14:37:17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腰疼
平板支撑是一项锻炼肌肉的运动,很多想练腹肌、胸肌朋友都会坚持每天做。相信不少朋友在做完平板支撑之后,都会觉得自己的腰有些疼。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平板支撑是一项锻炼手臂、腹部、腰部力量的运动。前段时间,网上非常流行的马甲线、人鱼线也可以通过平板支撑这项运动练成。当时,很多的女生都表示非常羡慕这种身材,然后开始疯狂地锻炼。大部分人都是坚持每天做平板支撑,他们在做了几天之后,会感到腰疼,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现在小编能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做平板支撑腰疼的原因吧。

其实做平板支撑腰疼的原因主要是动作不规范,大部分人都以为平板支撑就是用手肘撑在地上,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的。但是实际上平板支撑对动作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动作不规范的话,在做完之后就会觉得腰酸背疼,而且坚持的时间也不长。除此之外,在运动之前没有热身或者做平板支撑的时间太长也会造成腰疼,所以大家每组最好不要超过8分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