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前的拉伸运动有哪些  这些小TIPS一定不能忽视

2017/5/21 18:52: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平常的生活中可能最常见的运动习惯应该就是慢跑了吧,不用担心场地,不需要运动器械,随时随地就可以开始。但是你了解在运动前应该做些什么吗?

现在许多的年轻人已经慢慢地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慢慢提高,人们在运动前后的饮食都是应该十分注意的,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加上一个健康的饮食搭配才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但是不少人对于在运动前后的一些习惯以及禁忌还是不够了解,因此今天我们主要就是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运动前后的注意事项。

很多人在运动的过程中追求的效果莫过于减肥塑身,那么怎样能够是运动的效果最佳呢?那一定要做好运动前后的拉伸动作。拉伸动作很多人对此并不在意,在运动前进行身体各个部位的拉伸能够使身体充分的活跃起来,更好的进入运动状态。

那么运动前的拉伸主要分为上半身的拉伸和下半身的拉伸。上半身的拉伸部位主要包括双臂、脖子和腰部。这些部位在运动过程中都是运动量十分大的部位。拉伸的动作主要包括双臂伸直充分拉伸双臂线条以及慢慢下腰来拉伸腰部的运动线条,时间大概保持二三十秒即可,在做动作时一定要保持身体笔直的状态才可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