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个瘦身小细节 宅在家里也不胖

2011/2/24 15:54: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会因为自己代谢减弱,而让吸收的营养转化为脂肪。摆弄家具,收拾书柜,整理衣服。这已经够我消耗热量了,不用再特意去健身房。洗热水澡可以消除一天的劳累,促进血液循环,加强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平时晒衣服,或取东西时,可以多做踮起脚的动作。一天所吸收的热量就这样被消耗掉,不够时还要脂肪来分解供能,想不瘦都难。

  现在宅女可是越来越多了,宅在家里,不出去、睡懒觉、上网、看电视、吃零食……无形之中自己的身材就胖了一大圈,原本美美的紧身衣裤也穿不上了。为了挽救濒危的身材,赶快制定你的瘦身计划吧!

  1、出去逛个夜街

  我有时喜欢晚上出去一下,有时是为了买东西,可大多数是出去逛一下,看看周围的事物。在外面溜到半个小时,让自己情绪调整的很好,好心情就来了。好心情减少脑里血清素的消耗,抑制食欲的作用。半个小时的溜达,让她们燃烧掉身上不少的脂肪。有空可以逛个夜街,对自己健康、瘦身有很大帮助。

  2、时跳,时走,时手舞足蹈

  别总是不动,要时常动一下。呆在家里的宅女们要经常跳动一下,或在家走走,兴奋时或者手舞足蹈。开心时,可以自编自导挑起舞来。这可让消耗不少能量,提高了身体的代谢能力,减少脂肪积累。所以呆在家的时候,也经常让自己动起来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