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大健康饮食减肥方法 春季越吃越瘦的秘诀,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2/23 15:09: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健康的食谱都是美味的、低脂的。寻找一些低热量的食品搭配,按照食谱来制作一些健康的食物。这些看似简单的食物替换能让你减少摄入很多的热量!周末饮食也添加到健康饮食计划中,不要让它毁了你的减肥计划!尝试在用餐之前吃一份蔬菜沙拉,前提是不要加入过多的高热量酱料。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帮你更加轻松地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

  减肥不等于节食,健康饮食才是春季减肥的关键。这个春天要怎么吃才能轻松瘦下来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来给你介绍8个健康饮食减肥方法,让你把冬季吃出来的脂肪吃回去。

  1、对自己每天饮食的认识

  对自己每天饮食的认识,也就是要清楚自己每天吃的食物的热量和每天用餐的时间。对食物的热量了解能让你更加理智地控制卡路里的摄入,从而选择健康饮食。你可以通过写饮食日记的方式来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从而改善你的饮食方式。

  对自己的饮食毫不知情是非常不利于减肥的。如果你对自己进食的食物热量一无所知,那你就会任由自己吃得过多或者是限制自己吃得过少。过量饮食和过量削减热量的摄入都不能让你成功减肥,均衡饮食才是减肥的关键。每天都要按时就餐,不用让每两餐的时间超过4个小时,饥饿会让你在下一餐吃得更多。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