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身选方法 要学会说“不”

2011/2/23 12:05:1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较为安全的减肥方法有吸脂、针灸、埋线和激光注射溶脂等,爱美人士可根据身体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瘦身减肥方式。经常熬夜,反而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形成内分泌失调肥胖。许多肥胖人士都愿意尝试这种折磨人的瘦身减肥方法。与此同时,增加摄取高蛋白食物,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可能是因为掉入了瘦身误区,或选择不适合的运动方式。

 

  “肥,我恨你!”为了实现自己的魔鬼身材梦,爱美人士不惜尝试各种减肥塑身方法。虽然自身已经很努力瘦身,但是体重却减不下来,有可能是因为掉入了瘦身误区,或者选择了不适合的运动方式。其实任何盲目减肥活动都是不可取的,错误的减肥思维会让你越减越肥。

  1、不吃主食。广受世界各国的减肥发烧友大加推崇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主张不摄取米饭、面食、面包等含淀粉量高的主食,与此同时,增加摄取高蛋白食物,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