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模残酷的减肥方法很多 效果明显你是否有胆量尝试

2017/12/12 11:41: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方法,是人们,尤其是女性苦苦寻求的东西,肥胖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很致命的,我们所看到的身为模特的女孩们几乎都是身材苗条的,其实她们背后隐藏着很多辛苦。

超模残酷的减肥方法之第一招:绝食减肥法。

注意,是绝食而不是节食,绝食意味着在一段时间内什么东西都不能吃,只能喝水,就连喝水的量也是有限定的。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然而身为超模的女孩们为了在T台上能呈现出更好的一面却不得不挑战人体的极限。

虽然这是一种相对而言比较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极大的,普通人一天少吃一餐可能就会饿得受不了,所以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模特们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超模残酷的减肥方法之第二招:保鲜膜减肥法。

所谓的保鲜膜减肥法就是利用外部的压力使得身上的脂肪进行高强度的燃烧,然后令那些软趴趴的赘肉变得紧实。

一般来说,再裹保鲜膜之前都会先擦上一些药膏,也就是所谓的能加速脂肪燃烧的物质,然后将专门用来瘦身减肥的保鲜膜在需要减肥的部位一层层的裹上,大概三十分钟后将保鲜膜拆开就会看到很多水珠,看起来油油的,也就是所谓的脂肪,如果再裹保鲜膜的同时能进行运动效果会更好。

但是,有些人并不适合这种办法,很容易引起身体过敏甚至是皮肤溃烂的悲剧。

超模残酷的减肥方法之第三招:胃肠道改建术减肥法,或者叫胃绕道减肥手术。

不同于上述两种可以自己动手的减肥方法,它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总能听到有人说自己胖是因为胃太大,总是需要吃东西来填满它,所以能想到的比较直接而且还不用绝食的好方法就是通过手术将自己的肠胃进行改造,以便达到减少和限制消化道食物营养成分的吸收的目的。

比起传统胃箍手术或切除部分胃部手术,胃绕道减肥手术风险比较高,因为它需要涉及到小肠重组,但是效果更好,更持久。

超模们通过各种各样常人所不敢想象的减肥方法是自己拥有一副人人羡慕的好身材,而她们背后的辛酸苦楚只有自己知道。虽然超模们的残酷减肥方法的确有效,但你们是否有勇气去尝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