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方法一天多少下 这样做不瘦都难

2017/11/18 7:4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是一种被广为人知的减肥方法,通过高频率的呼吸来代谢身体的热量和脂肪。那么,一天跳多少绳才能达到健康减重的效果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一、次数。

跳绳的次数并没有规定,只要你在30分钟内坚持跳绳(不间断或者少间断),这样的运动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效果。据网友们的统计,一天跳4000下绳就能起到瘦身的效果,所以大家不妨每天坚持看看。

二、注意。

跳绳这项运动还是需要注意一些安全问题的,因为跳绳的重力全部落在关节和膝盖上,所以不能每天进行,很容易让关节产生非常严重的问题。体重比较重的朋友们也应该注意少跳绳,不然可能落下关节疾病。

来源:站酷

三、好处。

跳绳是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通过剧烈的跳跃让全身均匀的瘦下来。特别是对于手臂和腹部有着很好的瘦身效果,因为腹部需要支撑身体的平衡,所以在跳绳的过程中都会均匀的发力。手臂更不用多说,在不断摆动的同时起到瘦手臂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四、配合。

在跳完绳以后一定要记得拉伸,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后续动作,能够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纤细。因为在跳绳的过程中,小腿是在一直发力的,如果不注意拉伸,很有可能导致小腿肌肉变大。运动完以后至少20分钟的拉伸,才能让效果更明显。

五、饮食。

运动的同时需要注意饮食,因为跳绳消耗的卡路里在所有的有氧运动中算得上比较高的,所以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就能达到非常好的瘦身目的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和大家讲述的内容了,如果对减肥感兴趣的朋友就赶紧跳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