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运用减肥方法瘦全身 控制饮食是重中之重

2017/11/10 11:11: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时候瘦全身其实会比局部的减肥更加的容易,其中,饮食是我们必须注意的要点,控制好饮食,你的减肥计划就成功了一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减肥吧!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科学和健康的减肥方法,便是把饮食和运动相搭配,而对于许多不喜欢运动的肥胖人士来说,控制饮食才是重中之重。肥胖人士有大小基数之分,通常只有小基数的人才要注重局部,而大基数的人们则是瘦全身。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瘦身的时候控制饮食有以下几个要点:第一,要忌油腻,以清淡少油少盐为宜;第二,要注重营养搭配,因为减肥期间本来就吃得少了,要是再膳食不均衡,那么就会看起来气色十分差,并且还会有低血糖的危险;第三,减少精细主食的摄入,可以用粗粮和杂粮代替,并且烹饪方法也要以凉拌、蒸煮为主。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能够瘦身的美味食谱有那些吧!

蚝油草菇。这款美味菜肴十分的清淡,很符合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求,既没有过多的调料,也没有十分高的热量,按照这类食谱计划你的减肥将会十分的有效。

第一, 准备好草菇、青辣椒、红辣椒、生姜、蚝油等材料。

第二, 草菇用清水搓洗赶紧,切去根部,并在底部划上十字刀花;青红辣椒切滚刀块,生姜切片。

第三, 起热水锅,把草菇下锅焯烫至断生的状态,捞起后沥干水分,再把青红辣椒也快速下锅过一遍水,然后捞起备用。

第四, 起热油锅,下姜片和蒜末爆香,然后加入草菇翻炒约1min,再把青红辣椒也下锅一同翻炒,炒匀后调入盐和糖,将要起锅的时候放入蚝油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