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做法 学好一种终生受益

2017/11/10 11:0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控制饮食是减肥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低热量又健康是饮食的标准。今天向大家推荐蔬菜水果沙拉的做法。大家可以当做晚餐来食用,既容易消化,它的摄入热量也低,有利于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对于那些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人来说,这些根本不会放在心里。但是对于那些喝口水都有可能发胖的姑娘们来说,吃任何食物之前都会思考它到底含有多少热量。

其实,属于容易发胖体质的人在饮食上确实要多加注意。被高温油炸过的食物,动物油脂等就要少吃。若是下班较晚,回家后就不要叫一些不健康的外卖来解决温饱问题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可以做一些沙拉,热量低晚上也好消化。下面就来说明混合沙拉具体的做法,不懂的姑娘们可以仔细阅读。

来源:站酷

1.准备材料

在制作水果沙拉时先要准备一些新鲜的原材料。这些食材包括水果和蔬菜,蔬菜可以是生菜等叶子类,也可以是胡萝卜这一类的根茎类。由于蔬菜不会像以往一样经过高温的翻炒,所以叶片或者根茎上残留的有害物质较多,这时候就要将它们在盐水中浸泡十几分钟,再捞出来沥干水分备用。

水果可以选择哈密瓜,苹果,梨子等。若选择水果时能削皮则削皮,不能削皮也要用盐水浸泡后备用。之后就是准备好沙拉酱,超市中或者百货商店都可以买到,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即可。

来源:站酷

2.操作步骤

若是叶类蔬菜,可以用刀切段或者直接用手拧断即可,若是根茎类的食物就以切成薄片或者小块为主,水果切成小丁或是块状即可。随后将它们盛放在一个大碗中,混合均匀后加入沙拉酱,至于沙拉酱的量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添加。

这里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因为有部分人喜欢牛油果,喜欢将牛油果与蔬菜水果搅拌混合着吃,其实这样的方式对减肥而言是十分不利的。牛油果的热量极高,若是晚上与其他蔬菜水果一起食用,相当于在晚上又吃了一顿大餐,这样就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