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手臂动作如何 这些你是否清楚

2017/11/17 13: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喜欢游泳的人都知道自由泳手臂动作是非常重要的,手臂动作到位了能够让你游泳时更加舒畅,速度更快,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自由泳手臂动作是怎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自由泳是一项水中运动,在众多游泳方式中,它是比较简单而且自在的一种,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自由泳手臂动作是非常有讲究的,跟其他游泳姿势的不同也体现在手臂动作上。虽然自由泳是一种比较舒适的游泳方式,但是想要将这项运动进行得比较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手势。

自由泳手臂动作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也能轻松掌握自由泳的游泳姿势,成为水中霸主。

在进行自由泳的时候,人的身体是船,手臂就是船桨。左右右手像船桨一样前后运动,并不是同时间动作,就像是人走路的时候双手摆动一样,一前一后。自由泳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左手滑动的时候右手是在身后的,等右手滑动的时候左手又到了身后。就这样两只手不停的交叉滑动,让身体一直保持前行。

一个人游泳的时候能够游多快是取决于自己手臂滑动的速率的。所以游泳是能够锻炼人的臂力的。其实,自由泳是能够锻炼人的全身的,这是一项身体各个部位都参与其中的运动。游泳的时候消耗的体能是非常大的,想要运动减肥的人可以尝试游泳。

自由泳的手臂动作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画圆圈的指针,想要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规范。另外,游泳的时候稍微游快一点,这样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还能加速身体脂肪的燃烧,让瘦身效果更好。通常在水中运动的时候,人是非常舒适的,所以这项运动是容易进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