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速度多少合适  你每天运动对了吗

2017/11/17 10:57:12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晚上吃过饭之后,简单的进行慢跑活动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部分人冲着减肥去的,一部分人冲着健身去的。总之,大家都开始了全民健身。但是,你对慢跑了解吗?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现在大家都慢慢意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也许我们不能够通过锻炼身体起到大家都想得到的减肥效果,但是,我们使自己的内心得到了锻炼,更加是一种对自己人生负责任的态度。慢跑现在也慢慢成为了一种时尚,在很多高校里面,也都纷纷开展了夜跑这样的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到户外进行运动。

但是,慢跑也是很有讲究的。很多人认为,慢跑只是简单的跑跑步,随便跑跑就可以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不正确的,慢跑也是一门学问,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慢跑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选适合自己的鞋子。很多人都觉得慢跑是随便跑跑,会选择一些板鞋之类的鞋子。实际上,即使是慢跑也要认真对待,也需要穿专门的跑步鞋,这样才不会在慢跑的过程中伤害的我们的脚。

其次,慢跑的速度不适合过快,我们进行慢跑活动主要是感受有氧运动,因此我们在慢跑的时候把速度降成6km/h就可以了,男士的话可以在这个程度上面有些增加。

来源:站酷

接着,我们要选择的合适慢跑时间,一部分人喜欢选择在早上进行晨跑。实际上清晨的时候,植物经过一晚上的呼吸作用,公园的氧气含量并不是很高,如果喜欢早上运动的朋友们还是建议在太阳升起,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的时候再进行慢跑。

特别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当我们在经历过长时间的慢跑之后,一定要记得做拉伸运动,不然慢跑只会让你的小腿越来越粗壮。总之,即使是慢跑我们也要注意里面的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