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心率达到多少才减肥 日常可以选择的方式

2017/11/17 8:07: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运动是一种减肥的好方法,但是在不同的运动过程中,我们需要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才有减肥的效果。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有氧运动量的问题,需要达到一定心率。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一般来说,针对有氧运动,如果我们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心率要达到120到150次之间,这样的运动频率才会对减肥有比较明显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想要通过运动或者有氧运动来减肥的话,这种做法是比较正确的。

可是,如果我们想要选择运动方式的话,也不妨根据自己的实际运动情况来增加能量,慢慢逐渐达到这样的程度。还有一点,有氧运动的运动种类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选择,也有不一样的看法。

来源:站酷作者:Umpaporn

有一种运动是大家比较喜欢做的,就是仰卧起坐。因为仰卧起坐它不需要很多使用器材,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找一个比较软的草坪或者是一个瑜伽垫子,就能够进行。而且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对心率进行实时检测,来关注自己的运动减肥状况。所以很多人在家中进行碎片时间运动的时候,就会选择这种运动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如果你选择一些比较激烈的运动方式,我会建议你去选择健身的方法。那么健身有很多种,一般来说你去到健身的地方就会有相应的器材提供。那么在健身的过程中,做一些引体向上对于你的减肥也是很有效的,还可以有助于你增长手臂力量和肌肉力量。那么一般来说进行引体向上的话心率都会达到150以上。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对于一些中年人来说,跑步就是一种比较好的有氧运动方式。因为他们不太适合太过激烈的运动方式,所以进行慢跑或晨跑这种运动,有助于增加他们的肺活量,强生见题的同时也能够让他们很好地起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这种运动也是比较推荐给中老年人或者是不太喜欢激烈运动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