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蜂蜜水减肥方法  一周瘦十斤不是梦

2017/11/12 18:47:12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大家营养过剩,运动不足造成的肥胖人口在日益增加,减肥成了大家永远的话题。减肥时应该吃低热量的食品,这样才不会对身体有害,香蕉蜂蜜水就是很好的选择。

香蕉蜂蜜水减肥方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基本上一日三餐都是吃香蕉蜂蜜水,可以喝蜂蜜水吃香蕉,也可以把香蕉和蜂蜜一起打成汁喝,这种方法比较简便,而且能很快的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由于香蕉和蜂蜜本身都对肠道比较好,所以还能缓解便秘,滋润肌肤。

对于身材比较胖的人士来说,一周是理想的天数,,可以定期每月进行,这一周的轻断食已经完全可以让你瘦掉十斤,可以说是非常安全可靠的方法。

1.早上。

每天早上你起床可以喝一杯蜂蜜水,然后慢慢的吃一根或者二根香蕉,香蕉能增加饱腹感,蜂蜜水本身还有一定的热量,所以可以保证到你中午之前都不会饿。

2.中午。

上午的时候,你要喝足够量的水,这样可以配合香蕉的纤维和果胶很好的吸收,中午依然可以和早上吃法一样,如果你觉得特别单调,可以加点苹果或者菠萝,但是蜂蜜水还是要喝一大杯。

3.晚上。

晚餐你可以把香蕉和蜂蜜水一起打成浓浓的果昔,然后轻微的散散步就可以了。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睡眠,不要超过10点半睡觉。由于香蕉和蜂蜜都能帮助肠胃蠕动,相信你第二天排便也很顺畅。

在头三天的时候,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让你觉得肚子不停地咕噜咕噜叫,每天肠胃很空,有些不太习惯,但是你只要想到这是健康的减肥方法,坚持下去,你就会很快的发现,身体比较轻盈了,排便的次数多了,腹部没有那种鼓鼓的感觉了,人也会变得格外的精神有活力。

这样坚持一周,你会发现你的胃口缩小了,体重也会减轻8到10斤,之后你可以保持比较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也可以尝试喝几天粥巩固一下。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减肥方法虽然很有效果,但是也不要超过一周,因为身体恢复也是有周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