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主食 让你健康瘦的秘诀就在这

2017/11/12 15:0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的人一定要吃一些粗粮代替主食,这样不仅能够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从而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那么,会有哪些比较适合代替主食的食物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kireewong foto

一、粗粮的作用。

粗粮的低热量相信大家都了解,用粗粮来代替主食无疑是非常好的。因为粗粮的粗纤维很难消化,所以能够产生非常强的饱腹感。这种饱腹感能够减少你摄取别的食物,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每种不同的粗粮都有低卡且饱腹感强的功效,小米能够养胃,黑米能够补充气血。这些粗粮添加在米饭里能够提高的你的饱腹感,而且在粗粮中有着很丰富的矿物元素。这些元素不仅让你吸收更加丰富的营养,而且能够减少你的摄入。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二、燕麦。

用牛奶泡燕麦,或者将燕麦添加在米饭中。不管是什么方法,燕麦都能够吸收肠胃中的油脂,减少的你的摄入。早餐食用燕麦能够增添饱腹感,搭配一些水果就是极其丰富的早饭了。这样的早饭也能帮助你的肠胃蠕动,排除身体中的毒素。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三、鸡肉。

鸡胸肉也是能够替代主食的一种食物,而且鸡胸肉中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含量非常的低,很适合减肥的人食用。因为鸡胸肉中的纤维很粗,而且又是肉类。所以能够提供比较强的饱腹感。

四、其它。

另外还有很多食物都能提供这样的饱腹感,山药、胡萝卜、南瓜等也是非常好的替代品。而且长期吃这些食物更能够让你的肠胃变得更加健康,而且食量也会变得越来越小。从长远看来不仅仅拥有减肥的效果,还能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