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不消化恶心想吐怎么办  几个分析帮你缓解病症

2017/11/11 21: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不消化恶心想吐怎么办?通常引起这种的现象的注意原因是胃部积食或者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因此,建议患者应该要少食多餐,尽量吃流食,不要吃辛辣的。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什么是饱腹感?饱腹感就是在我们吃完饭之后,胃里面感觉胀胀的,那就是饱腹感了。饱腹感越强,维持的饱腹时间就会越强,而且还不容易感到有饥饿感。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吃饱腹感强的食物,这样可以避免她们在闲暇的时候多吃一顿,减少食物的摄取量。通常人的饱腹感和饥饿感都是可以控制的,但也有一些人会比较特别。

来源:站酷作者:Paisit Teeraphatsakool

例如,肠胃消化不好的人。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后果就胃部积食,胃里面一直发胀,而且还时不时的想吐。这种现象是典型的肠胃疾病。

1、少吃多餐

对于这种症状,建议患者平常应该要少吃多餐,一日三餐吃到8分饱就行。饭后记得要多喝水,充足的水分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的吸收,减少想吐的恶心感。不过,要注意的是,要喝温水,凉水会刺激到胃部的粘液。

来源:站酷

2、多喝柠檬水

如果患者本身没有严重的胃病,那么,建议可以多喝一些蜂蜜柠檬茶。柠檬含有大量的果酸和维生素,可以提高胃部的消化能力,促进食物的蠕动和吸收,减少饱腹感强烈的症状。而蜂蜜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用来预防便秘是不错的选择。所以,患者饭后可以来一杯蜂蜜柠檬茶。

3、去医院

如果胃部发胀而且还伴有呕吐的,建议患者要去医院做个胃部检查。因为通常这种情况已经是属于急性胃炎了。如果置之不理的话,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威胁到生命。只有进行科学的治疗措施,才能让你尽快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