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蛋减肥法有何副作用 你真的会吃吗

2017/11/12 7:59:12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妹子们总希望能有一种轻轻松松减肥的方法,的确饮食减肥是比运动减肥要来的轻松些,比如鸡蛋减肥法,它深受减肥妹子们的喜爱,但是也不可避免的有些坏处。

来源:站酷

运动减肥需要坚持才有效果,但有些妹子可坚持不了,所以各种饮食减肥法就出现了。比如吃苹果,吃黄瓜,喝荷叶茶等,还有一种方法叫水煮蛋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吃水煮的鸡蛋。

这是一种靠降低热量来减肥的方法,做法是在两周内,以水煮蛋为主食,再配合葡萄柚、黑咖啡等其他食物,以快速达到瘦8斤的效果。因为鸡蛋是高蛋白质的食物,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使脂肪乳化成小颗粒,起到减肥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hanti May

这种方法方法虽好,但也有一定的弊端,想减肥的妹子们须谨慎了。因为连续两周都吃鸡蛋,并且每天还吃那么多,就会造成体内营养素的不平衡,我们知道人体是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的,光吃鸡蛋不能满足人体的对营养的需要。

鸡蛋中含有极高的胆固醇,吃太多还会提高血胆固醇含量,增加内脏的负担,加大相关疾病发生的危险。吃那么多鸡蛋还易营养过剩,只会更加肥胖,可谓得不偿失了。所以如果要用水煮蛋减肥法减肥,合适的做法就是早上食用1-2个水煮蛋,午餐和晚餐再吃其他食物,这样才能保证全面的营养。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我们说减肥的前提就是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减肥,切忌因为只想减肥而不科学饮食。肥胖的妹子们减肥心切,但是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其中只有饮食和运动相结合才能起到更好的作用,再加上你的坚持,之后一定能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