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蛋减肥法为什么一定要配咖啡   帮你超强甩肉去脂

2017/9/22 20:4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鸡蛋,想必大家都是熟悉得不能再熟了,尤其是里面的鸡蛋清,富含了的蛋白和一些微量元素,经常吃非常的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与咖啡搭配还具有快速瘦身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Shanti May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一种常见的食物,可以说很多人都是从小吃到大,而且吃的花样也特别多,比如,煎蛋、蒸蛋、水煮蛋、蛋汤、炒蛋等等。虽然鸡蛋本身没有什么味道,但这决定鸡蛋的可塑性好,可以搭配很多食材做出美味的食物,这也是很多人厨师和家庭主妇都喜欢用鸡蛋来烹饪的原因。但是不要忘鸡蛋的作用远远可不止有这些,关键是它还可以减肥

来源:站酷

近几年,在网上曾流传了一种说法,那就的“水煮鸡蛋减肥法”,说鸡蛋水煮后与咖啡搭配具有超强的瘦身效果。其实,这样搭配也不无道理,因为鸡蛋除了含有胆固醇和脂肪以外,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想要减肥的话蛋白质虽然可以多吃,但含有胆固醇和脂肪却不可以多吃,因此,这时候就需要咖啡来帮助了,咖啡可以消脂节腻,与鸡蛋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水煮蛋减肥法

建议1、早餐的吃法可以这样,主食可以是面包,副食可以是一个水煮蛋+一杯黑咖啡,帮你提供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但注意的和黑咖啡较好是显煮的,这样的里面的咖啡因才会比较纯。

建议2、午餐的吃法。午餐可以不吃鸡蛋,但菜色一定要多样,减肥的人营养更是要均衡。主食选择米饭或者是面食,主菜以肉类,副菜以蔬菜为主。烹调的时候少点油,尽量用蒸或煮的方式。

建议3、晚餐可以选择一个水煮蛋+一杯牛奶,有条件的话再加一些新鲜的水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