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蛋减肥法为什么一定要配咖啡  这样吃让你狂瘦减脂

2017/11/4 14: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妹子们想要尽快瘦下来吗?不妨试试水煮鸡蛋减肥法,帮你轻松甩掉烦人赘肉,让你重获苗条身姿。而且搭配咖啡的话,瘦身效果会翻倍。特别适合一些辣懒美眉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想要减肥,但又不想进行辛苦的运动,那么你必须专注于合理的饮食,这样才能让你享受到甩掉肥肉的愉悦感。对于这点,或许有的人会每天计算卡路里,称体重,禁食油脂或者是碳水化合物,虽然这种做法确实没错,是瘦身的金科玉律。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另一种不错的减肥法,那就是鸡蛋。要注意的是,这里鸡蛋不是平常煎的那种,而且水煮鸡蛋。

来源:站酷

水煮鸡蛋是一种低热量的减肥法,通过热水煮熟后的鸡蛋,热量会比较低的。而且鸡蛋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氨基酸,特别适合那些要减肥的人士吃。不过,由于鸡蛋除了有蛋白质以外,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胆固醇,无论是对于瘦身,还是健康,胆固醇可是不宜多吃的。因此,这时候就需要咖啡的帮助了,咖啡里面含有丰富的咖啡因子,可以消脂解腻。

来源:站酷作者:Shanti May

所以,想要靠水煮鸡蛋减肥的,还选择咖啡来辅助,这样减肥效果才会显著。因此,建议早餐可以这么搭配,一个水煮鸡蛋搭配自己喜欢的水果,随后再来一杯纯咖啡,咖啡较好是现磨的,养分会比较多。而午餐的话,可以选择两个鸡蛋+一碟蔬菜沙拉+适量的鸡肉或者是瘦肉,饭后再来杯清茶,促进消化和吸收。

晚餐是三餐中较为关键的一餐,一般食量要比午餐低,建议可以吃一个水煮蛋+一片杂粮面包+半个葡萄柚。如果晚上没有什么安排的话,尽量把晚餐时间按排在7点钟,这样睡觉的时候才会饿得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