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怎么减肥有效 这样做不瘦也难

2017/11/24 21: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络上名目繁多的减肥方法每一种都很让人动心,因为它们都打着一周瘦10斤的口号引得女孩子们争相尝试,其实效果却不好,今天小编给你讲讲怎么减肥才是有效的。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减肥是所有爱美女孩的一生大业,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不管在别人眼里的自己多瘦,总是要再轻几斤才好,于是试遍了网络上各种减肥方法仍难见成效,今天就告诉大家,如何减肥才是有效的办法!

第一点:停止节食减肥。

很多女孩因为懒得动,又想快速瘦下来就会尝试这个方法,网络上的“21天减肥法”“断食减肥法”都属于节食减肥。

每天带着饥饿感过下去的动力就是第二天称上又轻了几斤。小编提醒你,赶紧放弃这个方法吧!

这个方法会让你体内的水分和珍贵的肌肉流失,就算变轻了,看起来也不会瘦,反而会很病态。而且一旦开始恢复饮食,有很大的概率会反弹,但是逝去的肌肉却回不来了!而且因为肌肉的减少,基础代谢会被损伤,变得更低,一个低的基础代谢会让我们变成传说中的易胖体质!到时候喝杯水都会胖啦!所以立马停止节食吧!

来源:站酷

第二点:开始健康饮食。

停止节食后,需要正常吃饭,那么吃什么比较好呢?

减肥的人都在吃饭的时候都会选择不吃肉避免长胖,但你要知道,八戒只吃素还走了八千里取经也没瘦啊!其实不要把肉视为洪水猛兽,有的肉其实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而且脂肪含量比你随口吃进嘴里的零食还要低!

推荐大家吃瘦肉,鸡胸肉,鱼肉,这些优质的肉不仅营养丰富还十分能挨饿,并且是很重要的蛋白质来源。还有多补充纤维素,营养均衡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地减肥,需要戒掉的不是肉而是你手里永远不断的零食。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第三点:开始有氧运动。

说了那么多,这是很重要的一环!俗话说“三分吃七分练”,这世上真的没有一种躺着就能瘦的方法!所以想瘦,你一定要动起来!有氧运动是能帮助我们减脂的,每天做半个小时以上的有氧,配合健康饮食,瘦下来肯定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