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汁减肥方法效果好  轻轻松松拥有魔鬼身材

2017/11/22 9:33: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苦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到的一种蔬菜,它的味道稍微带点苦涩,口感并不是十分的好。但是却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而且经常食用苦瓜,可以减肥。

苦瓜减肥方法是近些年来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而且因其减肥效果好,所以受到上班一族的欢迎。苦瓜系列减肥方法中较受欢迎的便是苦瓜汁减肥方法,其做法十分的简单和方便。首先苦瓜要选择青绿色的苦瓜,这种苦瓜的减肥效果较好。然后把苦瓜去籽,切成薄片后加适量的盐腌制。腌制后的苦瓜片放进榨汁机中榨三分钟即可,喝之前可以放点适量的蜂蜜。

想减肥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苦瓜来作为你的主食。因为苦瓜可以有效的降低我们肠胃中的油脂含量,而且还有助于身体排出毒素。那今天小编就推荐凉拌苦瓜这道减肥菜肴,它味道不错,而且所含的能量和热量也很少。把买回来的苦瓜切成薄片,然后用盐腌制,这样可以降低苦瓜的苦味。把腌制好的苦瓜焯一下水,加入一点点的油和少量的盐即可。

大家要是真的不大喜欢吃苦瓜,但是又想要饮食减肥的话,便可以尝试一下吃牛油果。因为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和食用价值很高的水果,但是其所含的能量和热量十分的低。所以牛油果也是一种不错的减肥食物选择,它可以做成牛油果奶昔、牛油果沙拉等美食。那小编今天介绍的便是减肥效果不错的牛油果白煮蛋沙拉,其做法简单。

把买好来的牛油果洗干净后,去籽削皮写成颗粒状的大小。然后加适量的水在锅中,烧开后把鸡蛋放进去煮四分钟即可,煮好后的鸡蛋剥壳,再切成适合的大小。爱吃水果的朋友可以加点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把切好的鸡蛋和牛油果混合在一起,在表面撒点盐或者是胡椒粉即可。注意减肥的朋友不要加沙拉酱或者是海鲜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