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的热量高不高 居然健身减肥也能吃

2017/6/29 10:22:2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传说中健身神果牛油果其实是一种热量非常高,营养非常丰富的一种水果,所以它成为了健身一族和减肥一族的。牛油果虽然长得比较丑但丝毫不能阻挡大家的喜爱。

牛油果因为形状比较像梨,所以它的本名是鳄梨,是一种生长在热带地区的果实,因其果实较少,所以价格比较贵。牛肉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脂肪和蛋白质,不仅可以作为水果直接食用,还可以做成菜、罐头,甚至还可以是化妆品、医药的原料。牛油果虽然是水果的一种,但是也是有很多用途的,于是人民开始慢慢接触这种不常见的水果。

牛油果也是这几年开始在大陆流行起来,许多健身的人士、减肥的人士都会选择吃牛油果补充身体能量用来代替日常的主食,更有很多人把牛油果成为“健身神果”。据试验,牛油果的热量是每100克160卡路里,正是因为牛油果的热量高和脂肪高,所以容易提供给人长时间的饱腹感,也就是为什么吃少量东西都不会肚子饿的原因啦。

牛油果用法多样,吃法同样也是多种多样的。牛油果肉可以放进搅拌机做成牛油果酱代替沙拉酱;牛油果肉和牛奶或者酸奶放进搅拌机搅拌还可以做成牛油果奶昔;也可以切成块状和其他沙拉拌在一起;当然,最简单便捷的方法就是切开牛油果后直接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吃。

小小身体大大的能量说的应该就是牛油果了,无论是减肥还是健身还是日常的水果补充都可以吃牛油果补充热量,当时正是因为牛油果的热量比较高,所以一天最多只能吃一个,吃太多了不仅不能吸收反而还有长胖的可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