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高吗 怎么吃才能减肥

2017/5/25 17:37: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热量牛油果减肥餐
牛油果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贵族水果之一,盛传它营养十分丰富,并且男女老少皆宜。那么,牛油果到底有些什么功效?我们又该如何食用牛油果才能达到效果呢?

近几年牛油果变得非常热门,因其所含的营养非常丰富,而深受男女老少的青睐。但它的价格也非常昂贵,是名副其实的贵族水果之一。那么牛油果到底有哪些具体功效,是否能和它的价格相匹配呢?

1.牛油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帮助消化,有效预防和缓解便秘。而对于老年人来说,也能有效降低胆固醇

2.牛油果中含大量的油酸和蛋白质,能将脂肪有效转化为能量,加快人体的代谢速率。而且牛油果的饱腹感非常强,对于需要减肥的女生,每天运动的同时适量食用牛油果,能让健身的效果加倍,以更快达到瘦身的效果。

3.牛油果的维生素E含量也是异常丰富,能促进女生的雌激素分泌,这使得它还具有强大的抗衰老功效。对于想预防皱纹和有祛斑需求的女生,食用牛油果就再合适不过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