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有多高 为什么它是健康神果

2017/3/23 11:1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热量
牛油果的热量是每100克160大卡,可以说是一种热量很高的水果。但是,牛油果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减肥神果,它虽然热量高,脂肪含量却很低,而且还能够美容养颜。

第一次见到牛油果的时候,觉得这东西名字怎么那么怪,外皮怎么像鳄鱼的皮,很好奇果肉是什么味道。后来喝了牛油果牛奶,才知道原来它香香甜甜,这么好吃,味道还是蛮特别的。不过有人说如果是生吃牛油果的话还是让人不能接受,口感和味道都让人发腻。牛油果这个名字大概是以它的味道和热量来命名的,如果根据它的外形来命名的话就叫鳄梨。

牛油就是我们熟悉的黄油,之所以叫它牛油果就是因为它生吃口感像极了黄油,有淡淡的奶香以及绵密的口感,它的果核可以用来做肥皂或者人造黄油。一百克牛油果当然热量大概是一百六十大卡,虽然它拥有一个油腻腻的名字,而且热量还挺高,但是大家不要理所当然是以为它含有的脂肪就高。牛油果被称为健康神果,它热量高,脂肪低,还有很好的养生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