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是多少 怎么食用减肥效果更好呢

2017/5/11 12: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热量牛油果的热量
牛油果这名字听起来是一种油腻腻的感觉,其实切开的牛油果果肉细腻如牛油而得名的,牛油果又被称为“森林的牛油”。把牛油果做成沙拉、奶昔等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牛油果也叫做鳄梨,是一种味道特别的水果。许多爱美的姑娘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认为它的热量会很高,无法保持原来的身材而不敢食用它。其实牛油果的热量并不是特别高,在100克的牛油果中含有160大卡的热量。

牛油果的胆固醇含量很低,牛油果中酶的含量非常高,对肠胃有清理的作用。因此牛油果是一种健康又美味的水果,更是想减肥姑娘最好的选择。

经常吃牛油果可以让皮肤更加有弹性,还能起到廋身的效果。牛油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那么牛油果怎么吃才能更好的减肥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牛油果的不同吃法!

1、吐司牛油果:把牛油果切成小块放在切好的芝士片上,放上一层沙拉酱,把黑胡椒撒上一层,再把上面盖上一层芝士片,芝士片也可以用吐司片。这样健康又好吃的牛油果吐司就做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