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大吗 长期食用可治疗便秘

2017/6/26 21:22: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是超市中比较常见的进口水果,很多人都对它的味道特别痴迷。但是,由于牛油果的热量比较高,所以,很多女性都怕吃多了会变胖,但事实上正好相反。

牛油果又被称为鳄梨或者奶油果 ,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热带水果。原产地在非洲,但目前我国南方也有大面积种植。因其独特的口感,以及蕴含了大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脂肪酸和蛋白质,又被人们冠以“森林奶油”的美称。

相对于其他种类的水果来说,由于牛油果的特殊成分,其热量远高于普通水果。平均每100g牛油果,含有160大卡热量。所以,大家在食用牛油果的时候,尽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避免体内积累的热量过高,而又因为缺少运动而导致身体变胖。

牛油果的吃法也很简单,想要减肥的女性,只需要将牛油果的果肉直接涂抹在燕麦面包上每天当做早餐吃。牛油果之所以具有减肥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E的含量特别高,能有效地进女性雌性激素分泌,并能够大量分解脂肪,进而达到瘦身目的。

牛油果虽然味道比较清新,但由于热量较高,大家再吃牛油果的时候,最好能够搭配一杯蔬菜汁或者低糖果汁。这样不但会将牛油果的减肥效果发挥到最好,而且,也能够有效的降低体内热量的贮存。如果一次吃不完一整颗,可以用保鲜膜紧紧裹住后放入冰箱,待下次食用。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给牛油果的了解非常少。除了知道它是一种能吃的水果之外,对其他功效都知之甚少。其实,牛油果除了可以减肥之外,对于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动脉硬化以及便秘的效果也极佳。所以,中老年人平时可以多食用这种热带水果之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