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领必学健身操 5动作改善颈椎还减肥

2011/5/23 10:48: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白领必学健身操 5动作改善颈椎还减肥&健身操运动具有“人为性”特点。健身操的运动形式是人们根据需要而人为地创造动作去进行练习。为了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健身操可以科学地通过改变身体姿势,动作方向,动作方向,动作路线、动作频率、动作速度和动作的节奏进行调节。

大腿后侧拉伸轻松提臀

  症状4:坐的时间越来越长,臀部越来越下垂,怎么办?

  对策:大腿后侧拉伸

  Step1:坐在椅子上,将一条腿伸直,搭在办公桌上。吸气,双臂尽力向上伸直,将背部向上提。

  Step2:缓缓吸气,双臂向前尽力伸展,并带动整个脊柱向前延伸,努力向大腿上方靠近,保持30~60秒,每条腿各做两次。

  效果:这个动作能够让大腿后侧和臀部的肌肉得到锻炼,让臀部因久坐而松垮的线条重新回复紧致,提升臀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