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小常识:女性夏季健康养生

2011/5/31 15:29:59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健康小常识:女性夏季健康养生&夏季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旺盛,人体阳气外发,伏阴在内,很多女性朋友在此时忽略了身体健康,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给大家讲下女性夏季养生小常识。

【图】健康小常识:女性夏季健康养生

     夏季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旺盛,人体阳气外发,伏阴在内,很多女性朋友在此时忽略了身体健康,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给大家讲下女性夏季养生小常识。

     1 白开水取代冷饮

     因为热,人们往往饭后就喝杯饮料或吃碗冰,但是一杯珍珠奶茶热量就有240卡,一罐绿奶茶185卡,一罐冰咖啡115卡,一个雪糕280卡。当我们在喝饮料时只觉得自己是在解渴,不觉得在喝热量,但是,接下来麻烦大了,夏季养生因为身体要消耗100卡,可要靠爬楼梯27分钟,或走路1小时,你有没有这么做呢?

     你可以喝白开水或矿泉水,也许一开始会觉得没味道不好喝,但习惯是养成的,一旦养成清淡的口味,再喝含糖饮料反而不习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