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领必学健身操 5动作改善颈椎还减肥

2011/5/23 10:48: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白领必学健身操 5动作改善颈椎还减肥&健身操运动具有“人为性”特点。健身操的运动形式是人们根据需要而人为地创造动作去进行练习。为了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健身操可以科学地通过改变身体姿势,动作方向,动作方向,动作路线、动作频率、动作速度和动作的节奏进行调节。

  Ol很忙,比牛仔还忙。忙得没时间去踏青,没时间同许久未见的朋友联络感情,忙的顾不上去健身,顾不上在家给BF做顿爱心大餐。当你发现自己因为熬夜而发黑的眼圈和日渐黯淡的肤色,你甚至连晚间保养的时间都没有。其实,只要每天工间花上15分钟,利用和你朝夕相处的转椅,就能改变你的身材问题!还等什么?快跟编辑来学习一下吧!

  症状1:总是对着电脑,感觉脖子越来越僵硬了!

  对策:伸展颈部:

  Step1:坐在转椅上,保持背部平直,肩部下沉,两眼平视前方。

  Step2:吸气,将右手轻轻放在头部,颈部向右弯曲,然后右手轻轻往下压。坚持8~10秒,然后换方向。左右各做3次。

  效果:这个练习能够让你在电脑前僵直了一天的颈部肌肉得到放松,消除头颈部的紧张感和酸痛感,减少头痛情况的发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