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食谱 产后妈咪健康瘦身计划,伊秀美体网教你产后如何减肥

2011/2/21 10:06:5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可达到减肥的目的,并有利于产后子宫的健康恢复,保证里的泌乳所需还不会给肠胃增加过多负担。感觉肚脐尽量向脊柱方向靠拢。可以用来做菜,适合产后一个月的营养和恢复。含有丰富的铁,锌等营养素,是很好的补气补血的食物。苋菜和营养丰富的高汤相结合,非常的补身体。畜肉类中含蛋白质较高,脂肪却是的,很适合在这个阶段补身体

 

  产后怎样减肥健康又有效?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打造产后减肥计划,只要每天挤出15分钟做产后恢复减肥操,并加上有助伤口和身体恢复,又兼顾乳汁的减肥食谱,可以帮你健康减肥,快速恢复身材。

  ★产后妈咪瘦身运动

  1、骨盆底肌练习

  感觉y.d和肛门这两个区域,试着柔和地收缩并向上提升这两部分肌肉,像排尿过程中憋住小便一样。提拉、收缩骨盆底肌肉。收缩至最紧时控住2秒钟,然后慢慢放松。重复100次。

  2、脚踩踏板运动

  平躺在床上,两腿略微分开。踝部用力将两脚向上弯,再向下弯。可以充分利用在床上休息的时间,随时练习。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