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减肥 告诉你“狠”瘦身的9个妙招

2011/2/21 9:39:2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加你出去走动的机会,帮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还可以增进你与朋友之间的情谊哦!减少进餐时的食量,能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饭后喜欢吃点心的话,也会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哦!压力过大本身容易导致暴饮暴食,造成发胖的机会就更大了。可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对长期保持身材有很大的帮助。运动变得更加有趣,还可以轻松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8、饭前吃水果

  研究发现,如果在饭前30-40分钟先吃一些水果,便能毫无痛苦地减轻体重。水果含的果糖能降低身体对热量的需求,减少进餐时的食量,能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

  9、一起去踏青吧

  春天是个外出踏青的好季节。在空闲的时候多约朋友到户外去踏青,能很好地释放你的压力,让心情变得更加愉悦,也能增加你出去走动的机会,帮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还可以增进你与朋友之间的情谊哦!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