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减肥 告诉你“狠”瘦身的9个妙招

2011/2/21 9:39:2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加你出去走动的机会,帮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还可以增进你与朋友之间的情谊哦!减少进餐时的食量,能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饭后喜欢吃点心的话,也会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哦!压力过大本身容易导致暴饮暴食,造成发胖的机会就更大了。可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对长期保持身材有很大的帮助。运动变得更加有趣,还可以轻松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6、替换你的咖啡或点心

  如果你喜欢喝加糖的咖啡,那就要注意了,它会让你喝进更多的热量。把你的咖啡换成茶吧,这样对减肥的你来说更有帮助。饭后喜欢吃点心的话,也会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哦!最好是用水果来代替甜品,这样既健康又低脂。

  7、喝绿茶能减肥

  喝绿茶能有效的解油腻,除腹胀,是相当理想的减肥饮品。另外,绿茶所含儿茶酚能有效帮你减少腰部的脂肪,间接提升新陈代谢。所以,多喝绿茶能帮你成功减肥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