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减肥 告诉你“狠”瘦身的9个妙招

2011/2/21 9:39:2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加你出去走动的机会,帮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还可以增进你与朋友之间的情谊哦!减少进餐时的食量,能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饭后喜欢吃点心的话,也会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哦!压力过大本身容易导致暴饮暴食,造成发胖的机会就更大了。可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对长期保持身材有很大的帮助。运动变得更加有趣,还可以轻松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窈窕的身材让女性更有魅力。为了保持身材,MM们减肥时常常会尝试很多不一样的减肥方法。眼看着春季即将到来,身上的赘肉怎么办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9个春季减肥妙招,让你狠狠减掉冬季脂肪哦!

  1、补充足够的纤维素

  纤维素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每天摄入足够的纤维素能有效防止便秘。纤维素作为肠内异物能刺激肠道的收缩和蠕动,加快大便排泄,起到治便秘的功效。排便通畅了,体内的堆积物就减少了,对减肥有一定作用;每天摄入足够的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减少食量;纤维能与部分脂肪酸结合,这种结合使得当脂肪酸通过消化道时,不能被吸收,因此减少了对脂肪的吸收率,抑制肥胖。所以,减肥者要注意增加纤维素的摄入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