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个糟糕减肥方法 千万别试

2011/2/18 11:48: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蔬菜也有无法减肥的时候,那是因为蔬菜容易吸油,反而更容易摄入更多油脂,会越吃越胖。尤其是过度节食者以年轻女性为多,这种危害更不容小觑。绿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这样的不可实现的目标会导致你轻易放弃。运动强度过大会容易产生饥饿感,造成暴饮暴食的想象。

  减肥是现代女性所追求的时尚,减肥的方法也多不胜数。但是在减肥方面却存在着很多的误区,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来给你盘点出10大最糟糕的减肥方法,减肥的MM们要谨慎咯!

  1、你打算开始锻炼了

  真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运动是减肥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请问你写下来了吗?我的意思是,你要把你的运动计划写进你的减肥日记,这样你才能更好地实施。很少人会这样做,更多的MM会倾向三分热度的运动,然后很快就坚持不了了。减肥是一个需要持续的过程,很多人因为没有计划而半途而废。开始写下你的计划吧,减肥计划的制定是减肥成功的关键哦!

  2、跟广告减肥

  很多MM都容易相信电视广告,然后购买一些减肥器材。不要相信电视购物节目,即使是某位你喜欢的明星代言的。又或许她真的用了这个器材来减肥。但是,你只是看到减肥的效果,却没有看到她的日常饮食、运动是怎么样的。要知道,减肥需要合理的饮食和运动相结合,不是凭一个健身器材就能减肥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