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2010/12/7 15:37: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样能够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有时候毒素的累积也正是体重迟迟不降的原因。提高你每天的代谢能力,这样燃烧脂肪的速度就会增快,瘦下来后也不容易复胖!但不要不吃,可以五谷饭、蔬菜汤、清蒸鱼做一顿低热量饮食,晚餐吃得愈少愈好,宵夜不要吃。冬天塑身衣真的是女生的好贴身情人,穿起来超保暖,全身包紧紧又可减少食量!

  冬天时最容易减肥但同时也是最容易变胖的季节,很多人都在烦恼冬天到了无时无刻都觉得好饿,一定又会胖很多。不用怕,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冬季减肥小秘诀,跟着做就能变瘦啰!

  1、少喝饮料多喝温热开水或是花茶

  女生最好还是少喝冰的饮料对身体还有子宫都是不好的,喝冰的脂肪也会都往下腹部那边囤积,就会变成小腹人了唷!(因为当你喝冰后,身体就会发出保暖的信号,于是便开始囤积脂肪来防寒)

  冬天可以多喝温热开水以代替饮料,花茶也可以加减喝一点,喝花茶可滋养肌肤、预防青春痘,很适合冬天暖呼呼的喝一杯!

  2、吃火锅不喝汤 少吃加工过的火锅料

  冬天很多人都会吃火锅,但是记得不要喝汤哦!因为一小碗汤大约等于一碗白饭的热量,搭配点水或茶多喝就可以了。酱料可改成用萝卜泥+日式酱油,肉类可多选鱼类,青菜记得多一点,少吃饺与丸类的火锅料。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