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简单动作 减肥无处不在

2011/1/15 15:27: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两腿分开,两臂上举。上体左右侧屈,使身体重心由一脚移至另一脚。预备姿势:两脚尖分开成45°角,一手扶椅背,另一手叉腰。转体时左手松开椅背。转体动作结束时,右手扶住椅背,左脚在前站稳。然后反向转体。左腿向前抬起,与地面平行,接着侧摆,然后向前俯身,同时后举左腿。换另一腿做同样动作。坐在椅上,上体放松前俯,双臂下垂。

  简单的减肥动作,躯干操。预备姿势:直立。上体徐徐前屈塌腰,两臂侧平举,然后慢慢直腰。体前屈时呼气。重复10—12次。

  简单瘦身动作,转体运动。预备姿势:右脚在前,左手扶椅背。屈膝半蹲,然后快速提踵,向左(即向靠椅子的一侧)转体180°。转体时左手松开椅背。转体动作结束时,右手扶住椅背,左脚在前站稳。然后反向转体。

  简单减肥动作,腿操。预备姿势:两脚尖分开成45°角,一手扶椅背,另一手叉腰。挺胸收腹,脚尖着地做向侧、向前、向后的摆腿动作。速度由慢到快。双脚各重复10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