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80后MM爱的5种减肥运动

2011/1/14 10:20: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完成同样一个动作所消耗的能量要比在平地上多,从而使腿部更结实,肌肉线条更优美,能有效地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下半身,腿和脚的舞蹈动作中有部分汲取印第安人的文化。看似颇为惊险的动作,在跆拳道里原来是小菜一碟。加强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持续练习3个月能让练习者拥有很好的耐力。即便睡眠时间不是很长,也能保持较好的体力。

  当今五项热门健身运动受到都市女性的欢迎,它们分别是搏击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这与她们紧张的生活状态以及同男人一样有压力的工作有关,如果你也有相似的情况,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瑜伽——柔软的身体语言

  瑜伽能用于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练习瑜伽时能使身体在某个姿势下静止维持一段时间,从而达到身心的统一。练习瑜伽能使内分泌平衡,身体的四肢得到均衡发展,即便睡眠时间不是很长,也能保持较好的体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