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伙为妻儿减肥半年变鲜肉欧巴 一身肌肉让人羡慕

2017/11/23 11:15: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男子hush体重高达85公斤,但他很幸运,娶到了一位美丽的外国女子。但是因为肥胖原因一只无法让妻子受孕。他们只好进行人工受孕,如今妻子已经生下了宝宝。

从小胖到大的韩国男子hush体重高达85公斤,但他很幸运,娶到了一位美丽的外国女子。但是因为肥胖原因一直无法让妻子受孕。他们只好寻求医学帮助,进行人工受孕。如今妻子已经生下了可爱的宝宝。

看到妻子人工受孕痛苦的模样,hush一直很自责,他下定决心决定开始减肥。

他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每日进行健身训练。

健身减肥对于一个从来不锻炼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hush觉得自己就快不行了,但他一想到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就又充满了动力。

亲自许下的承诺,就一定要做到。hush每天都维持了3个小时的运动,23周后终于减肥成功啦。

所有人都很期待瘦身后的hush。

哇,hush不仅减肥成功,还练出了一身腹肌,真是帅呆了!

半年就变身成韩国欧巴,hush在减肥的道路上真的是非常刻苦。

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只有坚持才能瘦下来。